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赴天津部分高校学习调研
2017-04-28 10:48  

     

426-428日,校工会主席胡铁巍带领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代表、分工会主席代表分别赴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及天津科技大学学习调研工会教代会工作。

     

到访学校工会负责人对胡铁巍一行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以座谈的形式从教代会、二级教代会、教代会闭会期间执委会工作开展、职工福利、青工、女工以及互联网+大环境下创新工作手段等方面对工会工作进行了介绍。座谈之余还分别参观了三所学校的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和部分职工小家,全面深入了解了职工之家和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

       

三所高校的工会工作全面扎实、各有特色,其中天津大学工会的民主管理、青工和新媒体平台建设等工作思路新颖、成果显著;天津科技大学工会制度建设规范完备,提案工作颇有借鉴意义;河北工业大学教代会考勤系统和代表资格审查制度等工作科学规范,运行有效。

   

       

    本次学习调研搭建了我校工会与天津兄弟院校的有效交流平台,对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工作内容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学习调研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创新工作素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努力方向。将把此次学习调研的收获和感悟渗透到今后的工作当中,进一步提升我校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