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7-03-15 11:41  

3月13日下午2:30,校工会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王宝诚出席本次会议,20个分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胡铁巍主持。

胡铁巍从民主管理、职业技能提升、多维度服务职工体系等方面对2017年校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并对2016年职工小家考评工作进行总结。会上还对《职工小家建设考评表》和《工会慰问金发放办法》(试行)征求了意见,并将近期包括召开二级“双代会”、 “秦工卡”办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党委常委王宝诚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相互交流,积极参加培训和调研,提高业务水平,密切关注困难职工,为群众谋福利,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