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八届二次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01-11 15:49  

1月10日下午,我校八届二次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教职工活动中心302室召开。全体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执委会秘书长胡铁巍主持。

首先由校教代会执委会师德建设委员会主任侯培国、校务公开委员会主任丁华、提案委员会主任韩昱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主任张明和职工生活福利委员会委员戚伟欣对2016年各专门委员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设想做了简要汇报。其次,委员们畅所欲言,在修订专门委员会职责、关注教职工需求、发挥教代会执委会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再次,胡铁巍代表第八届教代会筹备委员会汇报了八届二次教代会暨九届二次工代会筹备情况及二级“双代会”相关工作。会上还对部分提案进行了交办,韩昱卓将提案“交办单”转呈给提案承办部门,并对提案处理要求进行了说明。

执委会主任王宝诚对全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建议今后在确定目标、注重调研、推动二级“双代会”执委会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希望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在2017年要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履行好教代会执委会职责,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