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01-11 15:25  

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2017年1月10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常委王宝诚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铁巍主持。

首先,胡铁巍将前期征求到的基层单位和职工的反馈意见进行了梳理陈述。随后,将工会班子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总结汇报。胡铁巍、韩昱卓分别开展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其他成员也分别对领导干部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其他成员也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体现了民主、团结的良好风气。

会上,党委常委王宝诚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工会支部各位党员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高度认同,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坚定信念,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技能,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促进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