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燕山大学2014年教职工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教职工春季长跑竞赛
2014-06-25 10:20  

424下午,燕山大学2014年教职工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教职工春季长跑竞赛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景超,副校长赵永生,组织部部长王宝诚和各学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副校长赵永生在开幕式上致开幕词。工会常务副主席胡铁巍主持。

    本次比赛有来自19个分工会共计300余名教职员工报名参加。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每个代表队身着统一队服,相互鼓舞、激励,整个赛场氛围融洽、向上。张景超主席打响发令枪,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所有参赛队员你追我赶、奋力跑向终点。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电气学院摘得桂冠,体育学院和材料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亲近了自然,尽情地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和团队的力量,也正式拉开了我校今年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序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