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燕山大学2014年第一期师德讲坛
2014-06-25 09: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的师德师风建设,校工会于2014620日在世纪楼十八层报告厅举办了我校本年度第一期师德讲坛。

本次讲坛共有来自十六个学院近70名青年教师前来倾听。本期师德讲坛的主讲人是经管学院的王明霞教授。王老师分基本解读、引申解读、案例解说和互动对话四部分为在座的中青年教师认真解读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讲座过程中王老师旁征博引,借用伟大的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和陶行知等的例子引导大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高尚师德、培养自身与学生的亲近感、理解感和期望感,力争立德、立功、立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作为高校的老师,就要怀着这种大爱之心,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台下的青年教师专注的聆听着、记录着、反思着,氛围融洽而热烈。

在我校着力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背景下举办这项活动,旨在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提升教职员工道德素质,将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