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燕山大学第二届“青春同路 缘聚燕大”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2014-05-20 10:26  

 2014517,由校工会举办的燕山大学第二届“青春同路 缘聚燕大”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给我校单身教职工提供一个轻松温馨的交友平台,本次活动地点选在了抚宁县的董家口长城景区。活动邀请了建材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环保学院、电力公司和中心戴卡等企事业单位的单身员工。前来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共计40余人。前往目的地的途中大家相互交流,亲切攀谈。到达景区后,开始了互动游戏。《传送水》、《穿针引线》、《情歌对唱》等一次次互动中,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午饭后,大家分组登山,在欣赏沿途美丽景色的同时,对歌、合影,欢声笑语洒满整个行程。下午四点,大家乘车返回燕大,一天的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中共有六对单身男女互留了联系方式,初步认可了对方。

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与者的认可和好评,纷纷表示活动的氛围和各个环节的设计都很轻松自然。与第一届相比,本次联谊活动走出了室内,走出了燕大,呈现出了参与度广、活动场所更加轻松、男女比例协调、活动时间长的特点。并且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调研工作,保证了活动的质量。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做好回访工作,并逐步搭建电子交友平台,力争更好的为广大青年教职工做好服务,将此项活动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