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精品活动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概况>>精品活动>>正文
2014年教职工篮球比赛获奖情况
2014-09-04 14:53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6月16日,由校工会主办的燕山大学2014年教职工篮球赛在东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甲组、男子青年乙组、男子中年组和女子投篮组四个组展开较量,共计37个代表队报名参加。6月24日,比赛成功落下帷幕。其中,男子青年甲组中的体育学院、里仁学院和机关代表队分别夺得冠亚季军;乙组的冠亚季军分别被信息学院、环化学院和机关二队摘得;男子中年组的体育学院代表队、机关代表队和机械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名;十六个代表队报名参加了女子投篮比赛,其中里仁学院摘得桂冠,机关和环化学院并列第二名。比赛中,参赛者辗转腾挪,突破、三分、妙传、快攻……展示出了各自的绝技,既有出色的个人表现,又有令人拍案叫绝的默契配合。场上的对抗精彩闪现,场下的喝彩声连连不断。无论是平时训练还是正式比赛,队员们都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这种拼搏精神将激励着大家在日后工作生活中坚持不懈,充实的过好每一天。

此次活动的开展,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对增进教师间的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燕山大学的体育盛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