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团协会
· 我校门球队在北戴河长寿...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职工...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歌舞相伴 快乐同行”汇报展演顺利举办
2018-12-10 17:26  

12月7日晚,由燕之声合唱团、教职工舞蹈协会联合举办的“歌舞相约,快乐同行”——2018年汇报展演在燕山大学讲演厅举行。校工会主席、部分中层单位领导和教职工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在浪漫多情的拉丁舞《女人花》中拉开帷幕。伴着一阵阵掌声,《乘着歌声的翅膀》《山楂树》《茉莉花》《半个月亮爬上来》等中外经典歌曲、欢快的尊巴舞蹈《胜利》《永不放弃》、柔美的瑜珈《如是》等精心准备的节目以及助演嘉宾倾情演唱,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

协会成员在展演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利用休息时间,刻苦训练、认真磨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演出任务,充分显示了我校教职工协会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协会团体组织的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生活状态和精神风貌,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