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团协会
·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第...
· 我校门球队在北戴河长寿...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职工...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我校在秦皇岛市职工羽毛球赛中喜获佳绩
2018-06-27 09:52 张冬 赵昭 

      

624日,由秦皇岛市总工会举办的“秦皇岛市‘乾港杯’教工羽毛球比赛”在市体校羽毛球馆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有56支代表队共计600余名选手参加。我校选派陈杰等15位选手参加团体赛和单项赛。在四天的比赛中,选手们以顽强的毅力和精湛的球艺,过关斩将,夺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王凤燕、孙丽娜老师勇夺女子青年组双打第三名,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运动员合影

       

       

青年组女子双打比赛现场

      

       

   羽毛球运动颇受我校广大教职工的热爱,大家以球会友,在丰富彼此业余生活的同时,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体质。我校羽毛球协会会长陈杰老师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办好协会,吸纳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此项运动中来,加强锻炼,提高水平,力争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