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团协会
· 我校门球队在北戴河长寿...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职工...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燕山大学教职工社团(协会)注册工作的通知
2018-04-13 08:56  

 

 

各教职工社团(协会):

按照《燕山大学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根据《燕山大学教职工社团(协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社团(协会)规范化、科学化管理,近期将开展2018年燕山大学教职工社团(协会)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18年4月13-20日

二、注册范围

在校工会正式注册的教职工社团(协会)

三、注册方式

请各协会负责人于4月20日17:00前将《燕山大学教职工社团(协会)注册登记表》(详见附件)报送至校工会306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ngdong@ysu.edu.cn,联系人:张冬,联系电话:8057057。

四、注册要求

凡校工会正式批准成立的教职工社团(协会),需在每年春季学期按照《燕山大学教职工社团(协会)管理办法》要求完成注册工作。

不按期注册或不符合注册要求的教职工社团(协会),校工会将依据《燕山大学教职工社团(协会)管理办法》予以注销。

燕山大学工会

2018年4月12日

附件【附件:燕山大学教职工社团(协会)注册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