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团协会
· 我校门球队在北戴河长寿...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职工...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YUBA教职工篮球联赛
2017-10-17 09:34  

10月15日下午15时,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体育学院承办的我校首届YUBA教职工篮球联赛开幕式暨揭幕赛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常委王宝诚、校工会主席胡铁巍和部分基层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教职工篮球协会会长徐向伟主持。

校党委常委王宝诚宣布了我校第一届YUBA教职工篮球联赛开幕。校工会主席胡铁巍致辞。她首先对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组织、策划、参与此次比赛的各位老师以及为比赛提供场馆保障的体育学院表示感谢;大学校园不仅是知识和文化的殿堂,更是一个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地方,希望校工会及校内各协会,能够通力合作,多组织师生员工喜闻乐见的活动。电气工程学院王怀宝老师代表全体运动员作了宣誓发言。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场进行的是东、西区明星对抗赛。校党委常委王宝诚为比赛开球。赛场上,全体队员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热爱体育事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四节激烈比赛,最终东区明星队获胜。

本次比赛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举行,对于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单位间的团结友谊,鼓舞大家的士气,构建和谐校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