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团协会
· 我校门球队在北戴河长寿...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职工...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议
2017-03-28 09:14  

3月23日,校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文体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各协会会长和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韩昱卓首先回顾了我校教职工文体协会2016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各协会2017年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2016年,各协会在积极发挥作用,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让广大教职工放松了身心,提升了幸福指数。校工会文体工作部部长张冬对出台的《燕山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活动经费资助办法(试行)》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会人员还就社团今后如何开展活动、加强宣传进行了讨论。

各协会负责人纷纷表示,2017年要依据协会自身特点,持之以恒的开展丰富多彩、情趣高雅的文体活动,培养协会骨干和积极分子,促进教职工文体协会内涵建设,满足教职工多元化的需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