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6-04-29 15:18  

2016年4月28日14:00,机械工程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机械馆J3报告厅召开。燕山大学副校长孔祥东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学院的50余名代表和1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海滨主持。

院长肖宏向大会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深化改革 奋力推动学院事业更好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5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6年学院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孔祥东副校长祝贺大会隆重召开并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2015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肯定成绩找差距;二是继续努力补短板;三是抢抓机遇上台阶。同时,号召全院上下要有正气、走正道、干正事,激情创新、快速发展,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大会分组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等四个报告。在代表团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各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在会上畅所欲言,针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投票选举了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和财务报告决议等。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星周同志致闭幕词,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证;二是要团结一致,立足本职,谋求学院更好的发展。

本次大会是学院站在新的发展阶段,谋划 “十三五”发展、开启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认清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一次动员大会,对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