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信息学院教代会分组讨论内容
2015-07-01 16:03  

3月26日下午,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召开了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上,各代表小组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书面)等四个主要报告进行讨论,大家踊跃发言。

讨论中,大家充分肯定了任家东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4年信息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随后,代表们就提高上课出勤率、修改科研奖励政策和提升实验人员队伍素质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2015年是学校及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政一把手的正确领导下,在纷繁复杂的国际斗争环境中,抓住当前学校“省部部”共建的大好历史机遇,同心协力,大胆创新,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力争科研实力快速发展,突出办学特色,推进学科发展,加强外部联系,争取更多支持,为学校及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