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中医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2020-11-03 14:20  

各分工会:

中医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所发挥的作用世界瞩目!大众对传统中医的认知一般是慢郎中,即疗效缓慢,对各类疾病治疗需要一个较长的时间过程。实际上,精准辨证论治的中医疗效往往立竿见影,能够在几分钟甚至数秒内达到效果。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医知识,满足广大教职工的健康需求,不断提高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技能,校工会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邀请北京中医传承人钟继辉来我校做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通过讲授古法中医对急性心梗和各类痛症救治的知识和互动体验,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和感受中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古法中医急救(急性心肌梗塞、各类痛症)

【讲座嘉宾】钟继辉

【讲座时间】2020年11月12日(周四)15:00

【讲座地点】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9阶梯教室

  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由于防疫工作要求,请感兴趣的老师扫码进群(中医健康讲座群)报名并请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嘉宾介绍】

钟继辉,国家高级推拿师、针灸师、康复理疗师,古中医急救撰稿人,中医式教育撰稿人,五调康养体撰稿人,明代药针二十六代传承人。

                                                   

校工会  

2020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