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校工会组织全校女职工进行专项体检的通知
2020-11-02 10:31  

各分工会:

为保障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校工会根据2020年工作安排,于11月2日开始组织全校女职工进行妇科专项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学校编制内在职女教职工

二、体检时间:11月2日-12月25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三、体检地点:秦皇岛市妇幼医院

四、体检项目:

已婚女职工:

1974年12月31日前出生:妇科检查、BV检测、宫颈癌筛查(LCT)、阴道彩超、乳腺彩超、乳腺检查、建立健康档案

1975年1月1日后出生:妇科检查、BV检测、阴道彩超、乳腺检查、乳腺彩超、建立健康档案

未婚女职工:乳腺检查、乳腺彩超、盆腔彩超、建立健康档案

希望各分工会根据校工会安排,认真组织本单位女职工按时参加体检。12月25日将封账停止体检,望各位老师尽量在规定时间内(以各基层工会通知时间为准)持有效证件(一卡通或身份证)到市妇幼医院三楼体检科领取体检表进行体检。要求必须是本人接受体检,此次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老师,以后不再补检。本次体检的结果,由校工会统一领取后发给基层工会,发放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

由于体检人数较多,参加体检的老师听从医院统一安排,如有异议,请与妇幼医院体检科或各分工会女工委员、校工会马老师联系(妇幼体检科:3852232;工会电话:8068840)。

校工会

2020年11月2日

附件【2020年女职工体检各单位时间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