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2018-09-18 10:13  

 

全体教职工: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给教职工提供一个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平台,教职工排球协会拟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一、比赛时间:2018年10月9-16日19:00-21:30

二、比赛地点:燕山大学东校区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气排球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每队可报5-8名队员。

四、报名条件:

1、凡我校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

2、参赛队员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不能代表其他单位参赛。

3、每个分工会男女各限报1队。

五、赛前培训:

1、时间:2018年9月20日下午14:30-17:00

2、地点:燕山大学东校区体育馆

3、参加人员:各分工会文体委员及拟参赛队员4名(男女各2人)

4、培训要求:参加培训人员需穿运动服、运动鞋。请各分工会于9月20日上午10:00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电子版报校工会张老师,邮箱zhangdong@ysu.edu.cn,电话8057057。

六、竞赛办法:

①比赛第一阶段拟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每组前二名出线,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制(根据报名情况最终确定)。

②气排球比赛采用每球得分制,胜场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决胜局15分,每局获胜都要超出对方2分,1、2局之间休息2分钟,2、3局之间休息3分钟。

③小组比赛,2:0胜队积3分,负队0分,2:1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弃权0分,胜场多者名次在前,胜场相同看积分,积分多者在前,若积分相同,C值高者在前(C制为胜局的比值)。若C值相同,Z值高者在前(Z值为小分的比值),Z值相等抽签决定名次。

④比赛时工会提供专业的气排球。

七、奖励办法:不设奖项,参加即有纪念品一份。

八、报名办法:

各单位请于9月25日11:00前登录工会活动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教职工排球协会

2018917

附件【附件:气排球简易比赛规则.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