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新教工认家”活动的通知
2017-10-16 16:52  

各分工会:

为体现学校对新入职教师的关怀,让大家在了解工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基础上,增强沟通、团队协作能力与执行力,助力新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岗位,校工会将于10月19日(星期四)下午组织“新教工认家”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2015年9月-2017年之间到我校报到的全部新教工。

2、活动安排:

1)集合时间地点:10月19日(本周四)中午11:45,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集体用餐。

2)餐后学习工会相关知识。

3)13:00统一乘坐大巴赴蟠桃峪开展拓展训练。包括破冰起航、热身圈操、鼓舞人心、挑战极限等项目。

3、注意事项:

1)凡报名参加活动者,一经报名必须参加,否则费用自理;

2)穿轻便衣服和运动鞋,按指定时间地点集合;

3)活动期间听从统一指挥和安排 。

请各分工会组织好报名工作,请于10月17日下班前将报名表发送至30878818@qq.com。联系电话:8068840 联系人:马老师

附件1-“新教工认家”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17年10月16日

附件【新教工认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