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实践活动之“大手牵小手,唱响主旋律”活动的通知
2017-05-23 16:41  

广大教职工: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工会和宣传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我学习 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实践活动。其中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推出“大手牵小手,唱响主旋律”活动,旨在传承爱国主义情怀,家长与子女共同体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感悟。

一、 活动时间:6月3日上午7:5 0(7:5 0——12:00)

二、 集合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门前

三、 活动内容:

1、参观天下第一关。登临城楼,学习了解长城防御系统在中国历史发展上的重要作用。

2、参观长城博物馆。了解长城的历史渊源、形式建制、人文风物,特别是万里长城精华地段——山海关长城的古代军事作用和宏伟壮观的建筑艺术。

3、知识竞答活动。现场组织大家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知识竞答。

四、 参加人员要求:我校教职工及子女(限一名教职工带其子女参加,孩子限小学1—3年级阶段)

五、 报名方式:本次活动设置25个名额,额满为止,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想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于5月26日前将职工及孩子的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发送至zzxgh@ysu.edu.cn。联系人:赵老师 8068840

校工会

2017年5月2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