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每日健步走,靓丽燕园春”倡议书
2017-04-06 10:11  

致全体教职工:

健康的体魄是广大教职工教育教学工作的根本保障,坚持体育锻炼,不仅可以增强体质,也可以预防疾病。健步走是一种简单易行、大有裨益的锻炼方式。我校的很多教职工每天坚持健步走,既保证了工作时的精力充沛,又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为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校工会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现在做起,参与健步活动。广大教职工要以健康体质提升主题活动月为起点,通过这种绿色有氧的运动方式,养成良好习惯,提升生活品质。要发动身边的同事参与健步活动,组建健步团体,互相促进,分享经验。

二、从自身做起,倡导健康理念。广大教职工要从自身做起,每天一小时,快走八千步,将健康理念贯穿于出行、办公和生活之中。力争人人成为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共同为建设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社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三、从点滴做起,践行公益善举。通过“QQ运动”等载体,科学计算行走步数,适当捐赠步数,以健康运动的方式向社会行公益善举。

体育是跃动的音符,是舞动的旋律,让大家在健走中领略体育的魅力,体会运动的快乐,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在此,真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燕山大学工会

2017年4月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