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送温暖工程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群众工作>>送温暖工程>>正文
校工会关于转发秦皇岛市总工会关于停止办理《“职工白内障光明项目”专项帮扶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4-09-03 10:09  

各县、区总工会,开发区、北戴河新区总工会,市属各系统、产业工会,直属基层工会:

按照省总工会《“职工白内障光明项目”专项帮扶活动》冀工办发【2011】33号文件要求,“职工白内障光明项目”为期三年,2011年6月起至2014年5月底结束,因活动即将截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是在2011年6月至2014年5月底期间做白内障手术的困难职工和工会会员(含离退休人员),在2014年6月15日前将申请材料申报到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逾期不再受理。

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确保需要申报“职工白内障光明项目”的职工能及时办理相关手续,最大限度的实施救助,切实维护职工利益。遇到问题可及时与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联系。

联系人:于雁雁

联系电话:3560703、3252237。

                                                                秦皇岛市总工会

                                                                 2014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