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会员参...
· 河北科技大学工会主席郭...
·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2...
· 里仁学院工会举办2023年...
· 图书馆工会举办幸福校园...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办“幸福校园文体汇”之2023年毕业季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2023-06-05 14:40  

6月3日上午,理学院“幸福校园文体汇”之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在体育馆进行。学院院长刘永、各系室和辅导员等教师代表,以及我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进行比赛交流。

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几轮挥拍后,双方逐渐进入状态,比赛也愈加激烈精彩,巧妙的推挡、平稳的搓球、凶狠的扣杀,球场上老师们展现出的精湛球技让在场学生为之折服。比赛间隙,老师们还与学生一起交流打球的心得,询问他们毕业后的安排和打算,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开创自己的美好生活。



赛后,毕业生代表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与祝愿表示了感谢,纷纷表示定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恩师栽培,在社会岗位上发光发热。刘永也代表学院预祝2023届毕业生们毕业顺利,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敢于拼搏,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