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院组织开展“幸福校园文体汇之悦心情享健康”健步走活动
2023-06-05 08:32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方式,舒缓工作压力,引导广大教职工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挑战、拥抱美好生活,理学院于2023年5月15日—6月4日组织开展了“幸福校园文体汇之悦心情享健康”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70余名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采取手机软件记录方式进行,工会为报名人员组建微信群,收集数据信息,活动21天内参与教职工需要完成20万步运动目标。活动期间,老师们每天在活动群里分享自己健步走的步数和沿途风景,互相鼓励,完成目标,形成了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



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广大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缓解压力、放松心情、增强自身体质,还提升了生活质量。下一步,学院工会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