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赴城子屿开展春游活动
2023-05-25 11:54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520日组织教职工赴城子屿开展春游活动。

城子峪长城是明长城的32关之一,位于秦皇岛市北部,东临董家口、西接板厂峪是四百年前戚继光主持修建的。这里有苍莽群山,沟壑纵横群山环抱,是古代兵家用武的好地方,也是如今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一路欢声笑语地到达目的地后,首先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训练,旨在塑造教职工团队合作精神。按照训练要求,全体人员分为四队——“生生不息队”、“山海队”、“戚家军队”、“长城队”。几支队伍在教练的指导下,分别进行了团队建设和极速60秒、鼓舞人心等活动比拼。本次素拓训练考验了队员间的默契程度、互相协作能力,增强了彼此间的理解和信任,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



素拓之后,大家纷纷登上长城,俯瞰美景,呼吸新鲜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

本次春游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有效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尤其是新入职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感受到了学院的团结和温暖,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精心教书育人、潜心科学研究,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