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开展“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2022-11-30 16:27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跟党走,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学习热情,激励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11月26日至12月4日举办“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截止目前,教职工参与答题已近百人次。

本次知识竞赛有效地促进了全院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入学习,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的目的,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