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运动提升免疫力 健康工作勇向前”健步走活动
2022-11-30 16:25  

为引导教职工树立以运动促健康,增强体质、提振士气,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1120-123日开展“运动提升免疫力 健康工作勇向前”线上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可以让教职工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强身健体提升免疫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截止目前,百余名教工参与活动教职工通过腾讯QQ,以运动周报的形式计步将每周的步数截图分享在活动微信群内。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健康热情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