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里仁学院工会疫情期间开展——抗击疫情在行动 工会组织聚人心系列活动
2022-11-28 20:46  

  为丰富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调动教职工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性,树立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11以来,里仁学院工会通过各工会小组面向全院教职工开展“病毒除,秀我厨”与“众志成城,我的战‘疫’”主题征集活动,获得积极响应。

在持续20天的作品征集与线上投票活动期间,旨在展示疫情期间教职工厨艺作品的“病毒除,秀我厨”主题征集活动收到了100余件投稿作品。从中餐到西餐,从各系菜肴到花样面食,品种丰富,颜色造型诱人。老师们表示,宅家多日练就的厨艺终于有了展示的机会,同时通过线上交流学习了其他老师的厨艺。

众志成城,我的战‘疫’主题征集活动包括“我的战‘疫’时刻”吸引了多位教职工通过绘画、文字、拍照等形式反映疫情期间工作学习、居家运动等场景,以及坚守本职岗位、投身疫情防控、照顾家人生活、观察思考社会等方面的生动故事及感受体会,生动讲述学院教职工抗击疫情的动人故事。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让居家上网课并带娃的老师们缓解了压力。

疫情尚未结束,我们要时刻保持防疫抗疫意识,在疫情自我居家期间合理的安排工作与生活,积极的参加新冠疫情联防联控,保持良好的心态与健康的生活,抗疫胜利指日可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