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2022-11-26 18:11  

为引导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工会于11月14日至11月20日举办“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的测试题目十分丰富,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重点,包括单选和多选,共计30道题目。参与形式简单便捷,老师们通过进入答题小程序,直接输入姓名就可以进行答题。活动开展一周以来,共收到教师答卷69份,通过分数、答题时长统计,评选出部分获奖教师。此次活动让广大教师深入理解二十大报告,形式新颖,印象深刻。

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语外书香”学习二十大报告专题读书班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对读书班学习成效的考核验收。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教师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深入理解,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有效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的目的,引导全院教师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