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工会委员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2-11-25 11:54  

11月2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共同学习11月21日发表于《工人日报》的由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同志撰写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征程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学习研讨会由分工会主席刘琳同志主持。


刘琳同志领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征程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强调作为工会委员,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与会的各位委员积极发言讨论,谈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谈对工会工作的认识。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讨结束后各位委员还将本年度的工会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对今年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