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举办第十一期青年教师成长沙龙
2022-09-25 16:39 张淑彦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为青年教师搭建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轻松活跃的学术交流氛围,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于9月23日下午14:10在建筑馆204举行第十一期青年教师成长沙龙(第七期“周四下午茶”),副院长郝圣旺、副院长胡建军应邀参加了本期沙龙。

本期沙龙邀请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系马珂妍老师和工程力学系李高磊老师做科研交流分享。马柯妍老师分享主题为冷却水系统运行能耗在线优化方法,介绍了在工程上应对不同室外参数,如何调节冷却水系统以达到节能目的。李高磊老师通过胶囊胃镜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动力系统中的奇异非混沌吸引子及多稳态动力学的应用。李老师介绍,目前对奇异非混沌吸引子的研究基本局限于拟周期激励的动力系统,在周期激励的系统中能否产生奇异非混沌的动力学现象,仍然是一个有趣的课题。郝院长针对节能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胡院长对该领域的在线优化方法继续深入研究提出了宝贵意见,与会其他老师也针对模型建立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青年教师李高磊做研究课题分享

青年教师马珂妍做研究课题分享

青年教师成长沙龙作为学院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平台,在激发青年教师科研潜能,活跃学院科研氛围,促进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本期沙龙由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系工会小组承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