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大会暨欢庆双节活动
2022-09-15 16:56 孙惠  经济管理学院

9月9日下午15:30,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A218报告厅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正处级专职辅导员、工会主席刘琳主持。

院长李春玲对全院教职工在封校期间抗击疫情、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从党建与思想文化、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会工作等方面对2022年上半年学院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以积极的精神、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持续发力、铆足干劲,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张振华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张振华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好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要激发担当精神,营造好干事创业的良好格局;要增强凝聚力,激发好爱院如家的浓厚情怀。张振华希望,全院教职工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发扬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激发爱院如家的浓厚情怀,振奋精神,团结一心,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继续努力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经管人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近两年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介绍,对2021年在党建、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6个团队和55名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

大会最后一项,由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品团圆大月饼,共庆教师节、中秋节!并向全体教职工及其家人送去节日问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