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开展“双节”同庆活动
2022-09-15 09:38  

“三尺讲台一片天,不计名利甘奉献;春风化雨解疑惑,托举学子跃龙门。”9月10日,在欢度第38个教师节、喜迎中秋节之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特举办“双节”同庆活动,老师们在这一天过了一次别样的教师节。

“双节”当天,面对新生们即将开启燕园生活之际,学院各工会小组的老师们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与大家“见面”,对新生表示欢迎,同时深情寄语:首先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优越的科研条件、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和竞赛的鼓励政策,希望同学们主动抓住和创造机遇,夯实专业基础,拓展知识的深度和广度,培养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最后希望常怀感恩之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材料学院工会为每一位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学院各位老师在教师节不忘育人本职,示学生做人之本;授学生求知之渊;激学生寻理之欲。同时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安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