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2022-09-14 17:09  

    9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关注新教工成长,了解新教工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新教工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做出不负时代业绩。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孙利,党委书记张文超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宁岩鹏主持



会上2021-2022新入职的7名教师分别介绍入职以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了作为一名新教师的感受、分享了自己正在开展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自身的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

孙利要求大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既要认真学习好书,又要做好课程思政育好人坚持德艺双修,潜心研究,锻炼修为,最终实现德艺双馨的目标要培养集体意识,尽快融入学院大局和教研团队,做好教学科研规划,尽快做出的业绩。



张文超详细了解每位新教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科学规划自己,合理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要胸怀大局,感党恩,讲政治,常怀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要求学院各部门要支持和帮助青年教职工的成长,为青年教职工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

孙利、张文代表学院向新教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为大家颁发题写“德艺双修,精益求精签名的纪念各位新教工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不负期望,尽快成长为有修为、有担当有业绩的艺院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