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欢迎新教师暨欢度教师节、中秋节座谈会
2022-09-14 11:53 闫东梅  经济管理学院

在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8日下午在经管楼A215会议室举行“欢迎新教师暨欢度教师节、中秋节”座谈会,向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节日的祝福。30余名新入职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师参加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正处级辅导员刘琳、副院长靖鲲鹏、副书记张志超出席会议。座谈会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春玲主持。

李春玲代表学院对新教师成为经济管理学院的一员寄予殷切期望。她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概况,着重对新教师有效利用前期学术基础尽快融入教学科研团队提出希望,鼓励新教师砥砺品格,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教书育人全过程。

张振华从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发挥人才作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教师培养工作。他号召新教师发挥专长,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尽快成长,努力成为党和学生需要的“好老师”,在教学、科研以及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刘琳、靖鲲鹏、张志超三位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对新教师认家、转变角色、教书育人提出了指导建议。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从职称评定、教务管理等方面与新教师进行了交流。学院还为新教师准备了节日礼包,送上办公包、笔记本、笔和中秋月饼。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积极发言,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力争尽快融入经管大家庭,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