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07-02 17:33  

  为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稳步发展,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429日下午在经管楼A218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燕山大学副校长于树江、学院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全院38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李春玲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题为《擘画蓝图 新篇将展 奋力开创经济管理学院全方位发展新格局》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0年学院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了问题和不足之处。面向2021年,学院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积极落实学校两级管理政策,健全职工激励机制;三是积极推进本科专业建设,提升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四是稳健开展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培育优秀双创成果;五是全面深入推进学科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六是着力打造科学研究新增长点,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七是持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引进和培育层次;八是扎实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三全工作成效;九是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增强学院国际影响力。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经济管理学院将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学校争创“双一流”添砖加瓦,未建成全方位发展的高水平经济管理学院不懈奋斗。


  

刘琳同志代表学院工会做题为《心系职工 保障权益 打造健康经管 助力学院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0年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取得的工作成绩。报告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工会一要规范工作流程,提升民主管理水平;二要强化思想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活动;三要拓展工作思路,升级“健康经管”工程;四要切实履职尽责,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努力把学院工会建设成为制度健全、工作活跃、职工新来的温暖之家。

  

代表小组会议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2020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经济管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送审稿)》。参会各位代表就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教师发展、校友工作、留学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院领导就代表们提出的关切给予回应。


大会认为各项报告对于2020年的工作回顾与总结是客观的、实事求是的,对于2021年的各项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当、切实可行。大会强调2021年不仅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还是学校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的决胜之年,做好本年度的工



  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希望学院各系室、各部门按照各项报告工作部署强化责任、细化措施、迅速行动、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