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浓情端午,温暖建工——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举办端午节师生球类友谊赛
2021-06-22 16:59  

时值端午,又逢毕业季。为了给毕业生们再留下一份美好回忆,增进师生感情,学院工会举办了端午节师生球类友谊赛。

青春不散场,师情化乒羽

67日、11日,学院师生相约建筑馆天井,举行师生乒羽台友谊赛。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挥洒汗水,接球、扣球,动作连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场下的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

青春不散场,篮球寄深情

67日、18日,院工会在篮球场举行了师生篮球赛。本次比赛由2021届毕业生对战学院老师代表队。球场上,同学们配合默契,动作矫健熟练,一记记投球,一次次上篮,无不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篮球辗转传递,传递的是温情,是感谢,是对彼此的珍重与不舍,更是建工学子们炽热的心声。

此次互动与交流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学院工会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发挥拼搏进取的精神,为国谋发展,建功新时代,欢迎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