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浓情端午,‘粽’享未来”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1-06-21 17:18  

端午节是我国的重要传统节日,恰逢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利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外国语学院于610日下午在第二体育场举办了“浓情端午,‘粽’享未来”亲子趣味运动会,20余组家庭一起参加了活动。


比赛项目包括两人三足、小马过河、运球接力赛、百发百中、穿越火线,此次亲子运动会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并带入亲子互动当中,融合了体育、文化、亲子、趣味、智力等元素。活动中,小朋友和家长们出色的表现让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展现了一幕幕亲子互动的精彩瞬间,到处洋溢着浓浓的亲子情,通过参加趣味运动会,既让孩子有更多机会与家长互动、增进了亲子情感,又从不同角度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