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青年教师沙龙第五期——青年教师科研分享会
2021-05-31 10:48  

为促进学院青年教师更好地互动与交流,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活力,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奋发向上的科研氛围,建工学院分工会于5月13日下午15:00建筑馆204举办青年教师沙龙第五期——青年教师科研分享会。学院领导、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期交流会邀请土木工程系教师孙艺嘉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系教师於阳做科研交流分享。孙艺嘉博士从材料和构件两个层面,阐述了FRP筋与轻骨料混凝土协同工作性能研究成果,介绍了FRP筋轻骨料混凝土长期性能研究等后续工作展望於阳博士以城市污水处理技术为背景,基于传统污水生物脱氮工艺,探讨了厌氧氨氧化、短程硝化、异养硝化同步好氧反硝化等前沿污水生物脱氮技术,并进一步介绍了污水处理强化介质增强水处理微生物性能及其初步应用潜力。最后院长郝圣旺重点讲述了监考和试卷评判的注意事项,让青年教师在具体工作中有了明确的参考标准。

青年教师成长沙龙,教师们轻松自由交流每个人都带着满满的收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的工作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