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春季学期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2021-05-26 17:13  

庆祝建党百周年,倡导和鼓励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于2021年4月-5月开展了“魅力教师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分为线下、线上两部分。线下共组织海边栈道、校园之内两次健步走活动,线上采用微信打卡的形式,所有参赛人员通过开通微信小程序计步权限,实时记录每天的步数和排名信息。活动共吸引了50余名教师参与其中。

近年来,健步走日益成为大众青睐的运动,这种“轻盈”的户外运动,不需要太多繁复的运动装备,在任何时间、地点进行就能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健步走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使大家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增强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