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第三次工会工作会议
2018-05-18 14:27  

5月17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在人文馆417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工会工作会议。各系室主任、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付继林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会《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精神,工会主席付继林同志号召系主任和小组长积极组织,争取全员参与,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各系室的团队精神和风貌。

次,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创新路上崛起的燕山大学》、《辛勤耕耘的燕大人》,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教职工,加强教职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