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成立健步走协会
2018-05-15 11:39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于5月13日上午7:30,在风景如画的戴河公园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健步走协会成立仪式,并开展了协会第一次活动。

活动围绕戴河公园进行,大概6公里。全体人员在分工会主席薛传佳和健步走协会负责同志的带领下,一路欣赏着戴河公园的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携手并进,在活动中放松心情,气氛轻松而愉快。

本此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关注健康、享受健身乐趣、丰富业余生活的机会。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这次徒步走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员工凝聚力,而且检验了自己身体素质,树立了强身健体的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坚持工作和健身两不误,以强健的体魄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