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04-10 08:39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4月8日下午在材料馆B424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袁云岗同志主持。

会上,王利民院长作了题为《戮力同心 抢抓机遇 再创材料学院新辉煌》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学院在凝聚力提升、学科发展、人才建设、本科教学、学生培养质量、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成绩与不足,并提出2018年工作设想。未来目标是把学院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学院,达到科研成果高水平,人才培养高质量,科研项目高产出,学科声誉高影响。随后李伟副院长作了《凝心聚力持之以恒 全力推进我院教学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教学改革专题报告,彭秋明副主任代表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袁云岗向大会作了题为《凝聚共识 实干当先 助力学院开启新篇章》的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工会2017年工作,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分组讨论审议环节,学院教工以系室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分别对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2017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收支情况报告进行了审议;对《实验室安全职责及职责追究实施办法(修订版)》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补充规定(修订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闭幕式上,会议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同志向大会致闭幕词,

她表示五星级学院建设目标随着2017年田永君教授当选院士圆满划上了句号,实现了几代燕大材料人的奋斗目标。她从“党建工作放首位、坚持抓‘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发挥‘双代会’作用”四个方面提出建议,指出材料学院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全体材料人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凝神聚力、汇集共识、追求卓越、创新工作,努力完成“一流学科”建设的发展目标,踏上新征程,向着新目标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