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里仁学院院工会开展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18-03-23 14:50  

为进一步保障女职工身心健康,为女职工送上一份贴心关怀,3月22日下午,院工会在行政楼108会议室举办了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孜尚商学院创始人王晨聿做主讲。

共有36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学习。此次讲座内容十分丰富,王晨聿从数字对人一辈子的影响、数字五行及颜色之间的联系与搭配、季节养生与五脏六腑的关系以及季节性皮肤护理的特点等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和风趣的授课方式,为女职工普及了健康和美容知识,使女职工们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中,女职工就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积极询问和讨论,互动氛围热烈。

在学院发展事业中,全体女职工勤奋工作,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展示了女职工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貌。讲座加强了女职工自我健康意识,帮助大家树立了科学文明生活的理念,体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以人为本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