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里仁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2018-03-22 10:29  

3月12日下午,新学期里仁学院工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院工会主席王国伟主持了本次会议,参加人有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组长。会上王国伟首先传达了校工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节日慰问、家庭困难或有重大疾病的教职工代表等主要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国伟对学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带领全体工会干部共同学习了校领导王宝成在本学期工会主席会议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希望大家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素质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凝心聚力,认真履行职责,传递正能量,为教职工做好服务保障,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