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开展手工皂制作活动
2018-03-16 09:57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3月15日下午,环化学院工会在东校区一教129开展手工皂制作活动。环化学院党委书记丁华,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赵宁及二十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党委书记丁华表示了学院党委对工会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对到场教职工表示欢迎,鼓励教职工多多参与工会活动,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生活中。化工系教师李秋荣、肖海燕、谢丹阳向老师们展示了师生以往的优秀作品,详细介绍了手工皂的制作原理和制作流程,并亲自指导老师们进行手工皂制作,活动共持续两个多小时。

手工皂制作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今年又在手工皂制作的基础上,增加了唇膏和口红制作环节,让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环化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意在提升教职工归属感,促进教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