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8-03-16 14:07  

3月15日下午3:00,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文法学院副院长丛鑫主持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首先,翁钢民院长向大会作了主题为《强化内涵建设发扬奋斗精神奋力开创文法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全面而深刻地回顾了2017年学院工作,对2018年学院在党建、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生培养机制、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任务作出重要部署,确定了开启新时代文法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奋斗目标。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杨健民向大会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了2017年工会的主要工作成绩,然后就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详细阐述,号召全体会员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使学院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努力创建一流特色文法学院而奋斗!

开幕式后,到会人员按照分组情况,对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依次进行审议和讨论,并就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办法等问题展开交流和探讨。

分组讨论结束后,郑志峰副院长主持了闭幕式。与会人员就以上四项报告分别进行表决。最终,会议全票通过了《关于文法学院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文法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文法学院财务预决算报告的决议》和《文法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的决议》。   

接下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叶涛做了总结性发言。刘书记借用鲁迅的一句话“希望是本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这正如地上的路;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以此勉励全院教职工,应该充满希望和活力,懂得尊重和包容,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防患于未然,撸起袖子一起加油干!新征程意味着新挑战,新挑战孕育着新希望。最后,在《燕大校歌》声中,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