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院工会举办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2018-03-16 10:0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迎接第108个国际妇女节,3月15日,理学院工会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关爱健康、关心自己。学院朱艳英老师根据自身经验和研究实践介绍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分享养生小常识。张彦老师长期坚持健身,身体状态发生巨大变化,她分享了自己健身之路的感受和变化。健康健身议题引发热烈讨论,女教工纷纷建言献策,互相激励提升身体健康水平,更好的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活动第二部分——花束插花DIY。邀请专业插花师进行现场指导插花技巧。插花师开始从基础教大家如何插花,先插主花,然后再根据造型的高度将花径多余的部分剪掉,在插花的时候要注意花朵色彩的层次感,让整个造型有立体感,最后再用草点缀。虽然讲的内容都是一样的,但每个人对“美”的理解截然不同,每位女教工创作的花束都独具风格。

此次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让平时忙碌的女教工忘却工作和生活的烦恼,徜徉在花的海洋,畅谈健康、畅谈美,畅想美好的新生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