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举办烘焙体验活动
2017-12-11 11:03  

为了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氛围,12月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在美术馆C205举办了烘焙体验活动。本次烘焙体验活动邀请了喜社公司的高级技师担任主讲,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为了保证西点的口感及食品安全,为老师们带去一份健康的味觉享受,此次烘焙使用的材料均由喜社公司提供。在技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参加活动的老师细致地完成了洗手、换装等环节的准备工作,积极热情的投入到活动中。老师们每个步骤都做得一丝不苟,大家享受着动手参与的乐趣,欢声笑语洒满了活动现场。  

本次烘焙体验活动让全院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工作压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