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第六期教职工体验式培训活动
2017-12-04 14:49  

11月30日下午,在四教515室,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第六期教职工体验式培训,共有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的主题为“放飞心情、轻松减压”,邀请了里仁学院心里咨询指导教师刘娜担任培训师。培训活动由“大风吹”、“这是什么”、“正念引导”三部分组成。“大风吹”简单轻松的游戏内容,使大家体味童趣的同时,快速进入到了活动状态;然后刘娜老师通过一个游戏环节将参加人员进行了分组,并通过组间PK的方式使大家在竞争的氛围中通过“这是什么”使大家体验到了不同的“提问”与“回答”方式所带来的乐趣,锻炼了大家反向思维能力,大家也意识到从不同的角度看待压力,会有不同的答案;在“正念引导”环节中,大家闭上眼睛,跟随培训师的引导,凝神静气,体会身心放松的愉悦。培训活动在大家发表活动感言中结束。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压力有了新的认识,学会了自我减压方式,对于教职工们调整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